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第六届海归论坛高校考察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9年09月09日 11:55 来源:统战部

以“海聚湘江,智赢未来”为主题的致公党湖南省委第六届海归论坛于9月8日上午在长沙开幕,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省政府侨办、湘江新区管委会、省侨联、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联合主办,包括120余名各领域海外高层次归国人才在内的4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出席。

下午,论坛系列活动之高校考察活动在我校举办。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李谷亮和海外人才一行30余人来云塘校区考察交流。

副校长黄立宏对到访的致公党省委领导和海外人才表示热忱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来校工作。刘丹军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海外人才抓住机遇回湘发展。

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杨华峰主持。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汽机学院、水利学院、计通学院、化学学院、物电学院、材料学院领导与参会的海外人才开展了深入的交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湛雪辉、副主委尹筑嘉和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交流洽谈。

海归论坛是致公党湖南省委充分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海归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而打造的品牌活动。高校考察活动作为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留学人员对湖南的引才引智政策、发展潜力及机遇等方面的了解,在海外、海归人才与湖南高校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文/彭珊   /杨雅婷   /王静琦)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