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19年11月18日 16:59 来源: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传达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我校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115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学校各分工会24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赛前,各参赛队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习、了解、练习气排球技艺,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激烈角逐。学校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带头参赛,在群众体育运动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参赛队员们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鼓励,积极配合,传球、扣球、拦网……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锣鼓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经过376场的激烈角逐,继教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一名、机关分工会荣获第二名、汽机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三名,艺术学院、化学学院、图书馆、计通学院、交通学院的分工会分别荣获第四至第八名。

(文/申奇志  /曾浩翔  /曹瑛)

上一条:聚焦一流 提升质量 全面推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副校长叶泽接受湖南教育政务网在线访谈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