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首场湖南省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2024年03月25日 10:5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23日,学校在金盆岭校区体育场举行2024年首场湖南省2024届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第二场长沙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此次双选会紧扣国家新兴产业规划和“新基建”需求,参会的289家企业不仅涵盖能源、机械、交通、建筑、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还聚集了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智造、新能源、新材料、新数字、生物等与新兴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企业。万余岗位吸引了本校及省内高校2千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为打造就业新引擎,学校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校领导带头开拓省内外新兴产业就业市场,加强与地、企对接,充分挖掘校友资源,重点聚焦小米科技、山河智能、比亚迪、京东方、中车、拓维科技等数百家高新技术企业来校招才纳贤,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提供人才和人力支撑。

为提升人职匹配的精准性,学校在双选会现场按行业或专业划分了“交通建筑”“电力水利”“新智造”“新能源”“新数字”等五大行业招聘区,与此同时,还设置了校友企业专区,企业服务、简历指导、就业咨询等特色服务专区,确保一站式解决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

我校是湖南省唯一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就业行业性常设市场建设单位。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充分就业。自今年2月25日正式启动线下招聘以来,学校已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206场,中小型双选会4场,大型双选会2场,进校单位千余家。后续学校还将推出更多专场招聘活动,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提供更多岗位信息,搭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毕业生之间交流和双选平台,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逾万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郑纯/ 图/许雷、陈遥 一审/叶正芳 二审/田上 三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示范班集体”决选活动 下一条:泥岩人工边坡灾害防控研究获突破——我校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