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白帮兵:应用软件开发新思维的探讨与实现

2018年05月21日 09:00 来源:科学研究部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 应用软件开发新思维的探讨与实现

报告人姓名: 白帮兵

报告人所在单位: 湖南新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公司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2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科楼A207

报告人简介: 白帮兵,湖南新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新邦软件系统集成开发平台专利发明人,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1986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工学院)计算机软件专业,1986年7月至1996年10月任职于中石化长岭炼油厂计算机所,曾获得总厂十多项五小成果一等奖,独立完成常减压和加氢两套生产装置DCS分布式控制系统的软件设计并获得中石化软件设计二等奖; 1997年创立岳阳邦达电脑公司后将自己独立开发的财务软件应用到将近百家单位,2001年5月和岳阳兴长股份公司合资创立湖南新邦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出任总经理,先后开发了湖南图书发行管理系统并应用于湖南所有新华书店,为邵阳、衡阳和岳阳3个中级人民法院开发了法院管理系统,还为100多家企业定制了各种应用软件;2006年12月至今担任湖南新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取得原始软著17项。

报告摘要: 在这个报告中, 我们将从当前软件行业与软件从业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出发, 探讨应用软件开发新思维、新方法。主要介绍新邦软件系统集成开发平台,该平台是国内首款完全开放式信息管理系统,正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已经通过初审和复审),即将取得专利授权。平台将产品应用与后台开发融为一体,采用C/S+B/S混合开发模式,模块化、标准化设计缩短了系统定制开发周期,降低了开发风险。设计系统开发者不需要编写复杂的开发语言代码,而通过引用平台的属性、方法,系统设计满足各业务功能模块独立性、低藕合性。


上一条:政策解读:我校举办湖南省自科基金政策解读与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术会议: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合作交流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