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田达兵:知识产权助力高校成果及转化分享

2018年09月17日 14:52 来源:科学研究部

报告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知识产权助力高校成果及转化分享

报告人姓名:田达兵

报告人所在单位: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副会长

报告时间:20189183

报告地点:理科楼B-311

报告人简介:田达兵,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副会长。执业领域:机械领域的国内及PCT专利申请、审查意见答复,专利复审,专利无效。与知识产权相关的实务(专利、商标、版权、不正当竞争等知识产权事务的咨询);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布局、知识产权贯标;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等。社会职务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联盟常务理事。

上一条:预告:陈向一:心理咨询与治疗流派——家庭治疗的基本理论 下一条:预告:韩耀宗:Radial Basis Functions Method for Medical Imaging Proble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