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郑作环:C^1弱Palis猜测

2018年09月19日 10:18 来源:科学研究部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 C^1弱Palis猜测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介绍C^1弱Palis猜测,包括这个猜测提出的背景,它和马蹄的关系,以及这个猜测的进展情况。

报告人姓名: 郑作环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士生导师、微分方程研究室主任。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3日16:00-17:00

报告地点: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郑作环研究员是国际知名的Conley指标专家、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微分方程研究室主任、《应用数学学报》编委。现主要从事Conley指标理论、微分方程中的孤立不变集、随机偏微分方程、随机动力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多次应邀在国际会议上做大会主题报告。在JFA(泛函分析杂志)、JDE(微分方程杂志)、DCDS(离散连续动力系统)、PAM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他先后获得海南省首届中青年科技奖、海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海南省首届青年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等奖励。

 

上一条:预告:韩光洁:高质量SCI论文撰写方法及ESI引用交流经验 下一条:预告:陈向一:心理咨询与治疗流派——家庭治疗的基本理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