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姚正安:可压NSP方程在Lp框架下的最优衰减性

2018年10月15日 09:29 来源:科学研究部

报告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 可压NSP方程在Lp框架下的最优衰减性

报告人姓名: 姚正安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中山大学数学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 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点

报告地点: 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正安教授,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八届全省委员会委员,《应用泛函分析》、《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杂志编委,曾任中山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姚教授从事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安全,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等研究。1988年7月和1994年9月在吉林大学获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1985年9月至1986年6月参加陈省身先生举办的南开全国偏微年;1996年10月在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做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后在中山大学数学系工作至今。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各一项,主持国家基金理科基地重点项目两项。作为主持人之一主持完成教育部财政部重大项目“高校本科设置预测系统”的子项目。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项,完成国家保密机构项目多项,涉及图像处理或安全图像的传输,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计划“视听觉信息的认知计算”指导专家组成员、2011-2015年国家973计划重大科研项目信息及相关领域若干重大需求的应用数学研究骨干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图像融合识别与导向过程的数学理论和方法”负责人。发表论文120多篇,完成纵横向项目30多项。

上一条:讲座:南京大学桑志芹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预告:梁发云:冲刷状态下桥梁桩基地震动力响应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