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申建华: 脉冲Duffing方程的拉格朗日稳定性

2018年12月10日 09:47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 脉冲Duffing方程的拉格朗日稳定性

报告人姓名:申建华

报告人所在单位:杭州师范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16:00

报告地点: 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 申建华,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至今在杭州师范大学工作。 2001年入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02年入选湖南省高校跨世纪学科带头人。2011年至2017年任杭州师范大学数学系系主任和浙江省优势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负责人。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主持省部级科研和人才项目7项,2000年获湖南省教委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第一承担人),2010年获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2013年获杭州师范大学“教学十佳”。已指导培养硕士生50多名、博士生7名。

上一条:预告:Sarath Liyanage: Key elements achieving and sustaining optimal asset performance 下一条:预告:袁小平: 无穷维KAM理论及其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