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讲座:首都体育学院李骁天博士来校讲学

2019年06月14日 14:47 来源:体育学院

613日,首都体育学院体育大数据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骁天应邀来校,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为体育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院长张恳、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副院长潘红玲、李龙及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潘红玲主持。

上午1000,李骁天博士就常用中国微观数据库数据检索进行了专题分享,与在座的老师展开互动,探讨如何利用数据库进行实证研究,以短平快的方式撰写高水平论文,现场提问积极,讨论热烈,老师们受益匪浅。

下午1430,李骁天博士以体育产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培养专业课程建设与课前准备为题,分析了国内外高校体育产业硕士专业课程设置的特点、规律,同时依据学院办学条件与特性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潘红玲作总结。讲座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对学术研究与硕士研究生培养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静心阅读,潜心科研,为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  陈淞滨  /潘红玲

上一条:预告:Sie Long Kek: Discrete-Time Nonlinear Stochastic Optimal Control Problem with Least-Square Approach 下一条:预告:王堃:Building High-performance Cluster Frameworks: from Big Data Analytics to Deep Learning Syste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