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奖学金学生意见座谈会

2018年01月14日 16:41 来源:化学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112,化学学院在工三A320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奖学金学生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文成主持,研究生各年级的16名班级代表参加。

首先,刘文成带领与会同学逐条学习了文件内容,对此次修改奖学金评审细则的背景和宗旨做了具体说明,同时,与会同学结合自己专业、类别对细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如田龙标提出对班委应该建立考核机制,实施加分梯度制;阳柳建议研会之星一个月只评一人,应该按照个人荣誉称号加分等。会上共收到19条建议,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评审细则》将参考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修改。通过本次座谈会,有利于评审指标和体系更加科学合理化,对培养学生起到积极的导向作用。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7-2018年终辩论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