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患病学生陈亚周

2018年01月18日 17:00 来源:学工办

118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15卓越会计班班主任邓学衷,年级辅导员肖翠一行来到中心医院血液科,看望慰问因急性白血病生病住院的陈亚周及家属。 

在得知学生生病的消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呼吁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奉献爱心,积极对该生进行帮扶。王宏亲切询问了学生的身体治疗状况及家庭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有困难和学院一起解决,一起克服。涂道勇将慰问金送到陈亚周父亲手中,并鼓励学生积极配合治疗,勇于面对生活中的磨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期待他早日康复,返回校园。 

   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照顾,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感动。家长提到自学生生病以来,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陈亚周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返回课堂。

(文\肖翠)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关工委总结会议暨2018年工作展望研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各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