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召开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班

2018年04月23日 16:27 来源:材料学院

419日晚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5举办了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第二次培训,交通学院心理辅导员陶传谱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参与人员主要为两个学院17级各寝室寝室长,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学院心理部干事。

培训伊始,陶传谱向同学们提出如何理解朋辈二字的问题,大家议论纷纷并积极回答问题。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定位与职责,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朋辈心理互助员的责任,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心理成长辅导室心理咨询室,邀请同学进行现场情景模拟。培训最后,陶传谱向大家展示了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成果与历年学校的“525”活动主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的心理工作建设。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理解朋辈的意义与概念,了解作为心理互助员的职责。

(文\谢易真 图\闫苏)

上一条: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张强为我校PPP班学员授课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