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张强为我校PPP班学员授课

2018年04月23日 17:01 来源:交通学院

420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中,交通学院迎来了中交PPP项目专家、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经理张强的授课,本次授课主题是基础设施PPP投资模式、核心和交易结构

本次课程以“PPP是怎么来的“PPP投资入手的方面两个问题入手。张强以时间为线索,为同学们阐述了PPP模式的起源和它的发展历程;通过对比的方法,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现了PPP模式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特别详细地分析了PPP模式对企业的风险,以及化解和控制风险的重要措施。

随后,张强为同学们介绍了“PPP项目参与主体及六大结构,解读了最近发布的PPP的规范文件,让同学们更清晰地明白其中的重点。他提出,同学们一定要多学习其他的投资知识,综合发展,成为综合能力强、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

虽然授课时间有限,但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将来一定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实践,为祖国交通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召开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