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书画大赛评比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13:17 来源:艺术学院

423日,设计艺术学院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书画比赛评比工作在建筑艺术楼C302进行,负责参评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剑、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正庚以及科研办盘善荣老师。

此次比赛的开展,是继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征文比赛、主题班会后开展的系列延续性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结合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深入学习诚信做人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为了发挥学院学生的特长,同学们可通过绘画、书法、摄影三种形式来制作并提交作品,从而让同学们在艺术的创造中领会立诚树德、文明守信的意义;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和展现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加强联谊和沟通,促进学院的和谐与发展。

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6幅(张),设立奖项名额45个,经过老师们公平公正地评选,分别产生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文\陈鑫宇  刘圣文   图\赵泽铭  审核\陶双)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暨“百册经典•悦读经管”读书交流活动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