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进行《长沙理工大学章程》测试

2018年05月23日 12:24 来源:文法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对《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的认识,以考促学。5月20日晚,文法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金盆岭七教314教室进行了《长沙理工大学章程》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时长为1小时。在此之前,学院通过下发《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电子读本和转发长理研言微信公众号关于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的推送,组织研究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学习。

此次学习与测试使研究生们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准确把握相关管理规定,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对学校的相关制度和自身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文/图  胡桑  审/刘阳)

上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三进寝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院级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