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01:32 来源:艺术学院

523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B608召开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慧、16级辅导员程静征、15级辅导员朱思远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生活部部长李芳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5个寝室参加,评选寝室分为学霸型寝室和竞赛型寝室两大类,各寝室分别以PPT的形式从成员介绍、舍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秩序以及未来规划等多方面来展示自己寝室所取得的成绩。精彩的PPT展示和富有激情的解说,展示了寝室同学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各个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促进了学校公寓管理建设。 

(文/李慧 庞苗苗 图/谷李娜 审/陶双)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研究生考博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