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2018年05月24日 15:09 来源:艺术学院

52224艺术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刘卫东一同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中创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通联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拓就业市场。

北京中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HEXMEET)是一家专注于视频会议系统软硬件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合伙人及核心员工均来自宝利通、西门子、摩托罗拉等业内顶尖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设立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公司董事长孙亮是轻专工艺美术系93级毕业生,他陪同王健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实验室及展厅,并结合市场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意见。在北京中通联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健一行与董事长申再球进行了会谈,申再球毕业于轻专工艺美术系92级陶艺班。在谈话中,他首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接着展示了公司项目案例包括装饰设计、家居装饰、家具设计等,重点介绍了公司用人情况和大学毕业生工作状况。会后,两家企业都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每到一个企业,王健一行均向用人单位详细了介绍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企业用人计划、招聘条件等进行了交流洽谈,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校园大型招聘会。  

 (文/武巧琳  图|审 陶双 )

上一条:能动、材料学院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与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