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项目

2018年05月25日 10:11 来源:交通学院

为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速研究生国际化进程, 交通学院于5月启动了以“提高研究生英语水平、拓展国际视野”为主题的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学习项目。

本项目学习时间长达3个月(预计为2018年7月——2018年10月),由不少于25名学院研究生独立成班,学院支持申请办理、国际交通、住宿、保险等费用,额度不低于总费用的50%。该项目是学院目前资助力度最大、派遣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海外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内容与学院特色学科密切相关,主要涵盖英语写作、英语口语、交通工程、工程师研究方法等。

24日晚,学院于工二B-413召开了“研究生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学习”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中国办事处湖南区负责人刘先生、研究生辅导员陶传谱、学工办老师马玉文以及报名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的25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交换学习项目的意义,对整个活动的流程、申请材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目前,已报名的研究生同学正在积极准备材料,一切按照计划有序进行。 

 

 

\图  陶传谱  审\田上)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完善自我 健全人格:学校举办“525”十五周年文化衫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