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25日 11:28 来源:城南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开展好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学子爱国、奋斗激情,524日晚,城南学院在金盆岭五教大礼堂组织第17期预备党员、第7期发展对象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前,辅导员谭怀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整部影片用恢弘而壮观的航拍镜头、饱满激昂的背景音乐、清晰流畅的叙事手法,讲述了一系列中国的奇迹。观看影片时,学员们被影片中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所吸引,为中国发展之神速、成就之巨大而惊叹,都为当下这个强起来的新时代而充满自豪,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观看后,学员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获取知识、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谭怀芝 图/梁小利 审/王明彦)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