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继教学院组织学生网络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2018年06月13日 15:28 来源:继教学院

612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学工部组织学生在15教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直播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生逢其时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易显飞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箴言,分别以爱国铸就民族魂、励志扬起千层帆、求真点亮拓新路、力行助人担大任四个篇章进行了生动的讲授。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新思想的重要性和意义,要坚定不移地走马列主义道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做好当下,为建设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在收看学习网络直播后,学工部单乃付、周群英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感受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积极响应新思想的精神,好好学习,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努力奋斗。

/刘卓明 /单乃付  /方碧波

上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生逢其时 勇担时代重任”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十佳魅力”女大学生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