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生逢其时 勇担时代重任”学习报告会

2018年06月13日 15:51 来源:艺术学院

612日傍晚设计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专业教室积极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生逢其时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学习报告会,包括研究生党支部在内的共计58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直播,学习理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支部成员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刘家豪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该如何奉献自我,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呢?我想就是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和要求的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发挥螺丝钉的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范瑶认为,要努力做到学行合一,知行合一,将所学的文化知识、专业技能运用于生产和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提高文化、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品行优良、基础扎实、善于思考、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学习报告会的开展,深化了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朱思远 图/李沛 审/陶双)

上一条:奋勇向前 松柏后凋:文法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习邹勇松同学优秀事迹交流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学生网络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