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时装秀呈现“最美毕业设计”

2018年06月15日 11:26 来源:艺术学院

614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时装秀在云塘图书馆前坪上演。这是由设计艺术学院组织的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时装秀,近一个小时的走秀展示了39名毕业生原创设计、精工细作的39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副校长蒋昌波及学院领导班子现场观看

对于服装专业毕业生来说,自己的作品能入选优秀设计并能在时装秀上向全校同学展示,是对自己四年大学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更是一种无上的荣耀。本次时装秀以现代都市”“中国风”“礼服”“趣味时尚”“未来五个主题进行组别展示。在走秀开始之前,现场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对于一所理工类院校来说,每一年设计艺术学院的毕业时装秀都颇受关注,引爆眼球。

这是我的圆梦之步,能将学姐的优秀作品穿在身上向大家展示,听到台下同学惊呼的声音,看到台下同学惊叹的表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满足,对自己专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认同和自豪。自信的女孩最美丽,我会心怀这份自信努力学好专业,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母校的骄傲。模特陈蒂欣在后台说道。

好想时间再慢一些,看到自己作品出来的那一刻,突然不想毕业了。眼眶忽然就湿润了,毕业季更像是一场青春祭,最好的青春在这里,以后我会常回来看看它,感谢我的老师同学,是她们让我的大学一场芬芳。毕业生易诗卉感叹道。 



(文/程静征  /黄铃璎  刘佳  何景扬 /陶双)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13期“艺路有你”成长故事汇——我在中美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