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7日 19: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7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分团委书记邹磊,学院暑期实践团队代表参加。

首先,邹磊宣读《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翻译医生专项社会实践的通知》。然后,院团委宣传部干事王雯莉讲解翻译医生活动宣传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翻译医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江献萍上台发言。

陈仁凯向翻译医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并发言。陈仁凯介绍了何为三下乡三下乡活动组织的专业化、基地化、成果转化三个具体思路,并指出翻译医生实践活动与英语专业相关,有助于提高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水平,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了解自我,找准今后的学习方向。最后,陈仁凯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主动钻研,要求每一个同学应写有价值的翻译报告做到精益求精,不允许抄袭和全篇机器翻译。

此次出征仪式的顺利召开,为学生更好地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也有利于将外国语+”特色融入学生实践中,增强了对人才培养的支撑。                        

 undefined 


     (文/胥静茹  /左婷   /邹磊)

上一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天剑社区“开花结果”:专访两度全国党代表张国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实践团 下一条:早谋划、早培训、早安排: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