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勇当新时代先锋 争做电气好青年:电气学院举行2018 “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年07月19日 15:16 来源:电气学院

7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电力系主任周力行以及各专业指导老师和各学工办带队老师出席此次仪式,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仪式由团委书记彭怡峰主持。

493F3

启动仪式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校企联合浇筑工匠精神,协同育人熔炼电力英才》视频,该视频介绍了学院暑期“三下乡”的背景和取得的成果。随后,2017年实践队员刘蓉分享了自己参加“三下乡”的感受和心得。2018年实践队员代表蔡戈琳上台发言表示将会在实践过程中全力以赴地对待三下乡任何工作争取做好长理电气榜样。

仪式期间,周力行作为指导老师代表上台讲话,指出三下乡取得的成果是整个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电气学院联合企业培养人才的模式已成为学院的“品牌”。赴国网西藏电力公司实践队是今年新增加的实践队伍,、带队老师邵巧艳对所有实践队员在实践过程中的活动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5EC7E

启动仪式上,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了宣誓并各带队老师向各实践队进行授旗。最后由丁丹进行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心怀一颗感恩、责任上进之心,展示电力新青年的风采,更展现出追求卓越的长理精神。

(文/郭源 图/刘蓉  审/丁丹)

上一条:经管学院洞庭渔歌调研团——市非遗中心调研 下一条:化学学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助力长沙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