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第二站——向老党员讲述邹勇松事迹

2018年07月19日 21:52 来源:计通学院

 

719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在金岭路社区开始了第二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与两名老党员进行深入访谈,在了解党员故事的同时,宣传邹勇松同学的优秀事迹。

两名党员中有一位老人,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为管爷爷,这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党员。他对我党存着深厚的感情,对如今党的发展和建设更是充满了自豪和希望。他讲述道,现在身边社区的党建工作做得很好,相信可以推广到全国;参加党会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能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另一位党员刘爷爷曾是一名优秀的支部书记。当志愿者问到最近几年党的变化时,刘爷爷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大拇指,赞赏道:十八大以来,党风更加廉洁了。

紧接着,志愿者们向两位老党员讲述了邹勇松的感人事迹,两位老同志表示,邹勇松这种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青年正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他的精神值得大家钦佩,他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文/图  欧阳倩滢  审/陈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洞庭渔歌调研团——市非遗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