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坛

2018年09月17日 11:50 来源:艺术学院

914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2开展了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说说就业那些事,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钱志磊。2016级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钱志磊以选择引发学生的思考,从选择的价值、选择的困惑、选择的出路帮助学生认识到专业问题要有专业视角。随后他从学术、就业以及自我提升三个方面阐释了职业生涯的设计,并向在座学子以考研为例进行深入阐述,推荐了考研快题设计复习计划,给考研学子指明复习方向。钱志磊针对设计专业备考难题如何拿到高分两个考研话题与学子们进行探讨,并且细分主题来进行讲解,包括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民企、就业、教师招考。最后的问答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积极热情,授课老师激情幽默,注重专业严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成功举办,为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信息,帮助学生明确学业发展目标,在艺术学子心中埋下了奋发向上的的种子。

(文/武巧琳   /刘钰   /陶双)

上一条:材料学院“院长第一课”:“研究生素质和能力培养”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18年“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