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在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公益创投大赛中荣获一银一铜

2018年09月18日 22:36 来源:艺术学院

9月17日,“青春‘益’起来·共筑新湖南”湖南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公益创投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基于艺力量新媒体平台传播美育文化志愿服务项目”与“新与农设——小农户精准扶贫的实践者”在此次大赛中摘得一银一铜。

大赛启动以来,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报名参赛,通过选拔、专家评审、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志愿服务团队以高校艺术学子为主力开展美育文化志愿活动,基层美育文化教育为主,向偏远山区、基层农村以及周边社区缺乏艺术教育的弱势群体开展此次活动。他们吃苦耐劳,做策划、改PPT、制作宣传册等,将每一件事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团队成员表示,他们的项目虽没有历史的积淀,但项目的每一点都是大家一起一点点做起来的,倾注了他们的心血

本届大赛不仅全面展示了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最佳风采、最高水平,也让他们理解了“志愿服务”与“公益创投”的概念及意义,有效地激发了艺术学子们的公益热情。



(文/李慧 庞苗苗 图/朱杰 审/陶双)

上一条:水利学院在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摘得铜奖 下一条:外语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