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在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摘得铜奖

2018年09月19日 11:48 来源:水利学院

 

91617日,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初创组与示范组,经过答辩与路演两个环节,水利工程学院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足遍三湘四水 共护一江碧水项目摘得示范组铜奖。

在现场答辩环节,项目答辩人、大禹之子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洪嘉瑞从项目背景、团队建设、项目内容与成果四方面进行介绍。本项目从2015年起以三管一复的模式,以污水源为入手点,查入口、绘出口、控污染,为推进洞庭湖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懈努力。专业评审结合答辩内容围绕项目内容来源、志愿者人数以及资金资源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给予了从身边水环境做起的建议,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能够坚守传承,发挥专业优势不懈努力。

在路演现场,专家与志愿者们就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服务质量的项目发挥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经过两天的赛事,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足遍三湘四水,共护一江碧水项目从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示范组铜奖。

本次赛事是志愿者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将督促大禹之子在与高质量项目沟通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为守护一江碧水中坚守努力。 

 

  /杜丘  /朱杰  杜丘 /王学成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2018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公益创投大赛中荣获一银一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