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20日 11:16 来源:艺术学院

 

为了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9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云塘校区艺术楼A102召开了2015级年级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学工办主任兼年级辅导员秦子玲、就业专干武巧琳出席,秦子玲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首先由武巧琳作就业动员,她以《你才二十几岁,找个工作就怂了吗?》为题重点分析大家现在的就业心理,鼓励学生转换心态积极应聘。引导学生重点从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和面试注意事项、网络签约、报到证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针对就业网签的流程做了具体说明;紧接着,秦子玲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相关情况,并就接下来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班级管理、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由陶双作总结。她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大四要做好学生到职场人的过渡,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签订就业协议书,鼓励考研的同学认真复习,要有恒心和毅力,并寄语毕业生们要有责任和担当,用奋斗谱写青春的华丽篇章。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明确了大四的规划方向,为今后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武巧琳 秦子玲 /秦子玲 /陶双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8级军训义演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