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18级“E展鸿图,一八飞翔——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电气人”军训慰问演出

2018年09月20日 17:58 来源:电气学院

 

918日晚,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进行了“E展鸿图,一八飞翔——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电气人”18级军训慰问演出晚会。院党委副书记丁丹、2018级辅导员邵巧艳、田孟萍班主任周腊吾、王力、周峰与朱正发以及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晚会。晚会由国晓宇、崔舰主持。

阳光艺术团的精彩舞蹈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紧接着,轨道1801班五位同学带来一首《知足》,空灵的歌声让同学们陶醉其中。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经管艺术团表演舞蹈时突发大雨。随后,活动迅速转移阵地至五教继续开展。轨道1802班的歌曲串烧展现了时代的芳华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节目一个个精彩绝伦,让人不禁拍手称好。整场晚会并没有受天气影响,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电气卡路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唱出了电气学习精神,让18级新生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

之后丁丹上台发言。她赞扬18级学生的作风、纪律以及学生会干部面对突发情况紧急组织协调能力,并特意提到在918日这天举办晚会是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她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学习好专业知识,还能强身健体,即使在和平年代也要有保家卫国的意识。

最后,由各班军训负责人上台领取蛋糕,同学们高呼:“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下班党员与团干与18级新生合影留念,晚会在其乐融融中结束。 

16B72


(文/彭丹  图/庞皓元  审/彭怡峰)

上一条:非遗进校园——雨花剪纸传承人走进我校为大学生传授剪纸技艺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