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土木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19日 21:00 来源:土木学院

1019日晚,土木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院团委书记李小军,辅导员木拉迪及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江雅婧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社会实践剪辑视频,实践部部长蒋卓君结合视频对全院三下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年度土木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较往年在深度、广度、参加人数、涉及地区和社会影响等各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得更好。

李小军和木拉迪为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一一颁奖,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获奖团队代表、先进个人上台分享团队经历与感想,其中邵阳帮扶三农实践团的吴佳东分享了博士服务团的实践经历,他认为扶贫的关键是为乡村创造增收与脱贫的途径。枧杆山村大力发展新型种植技术,实现农村扶贫从输血造血的转变,同时博士服务团此行将所学用到实践,利用专业知识给乡村道路桥梁建设提供好点子,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木拉迪对各支优秀团队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方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有所收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锻炼自己社会实践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引领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希望同学们积极创新,让土木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影响更深远。

  (文/周豫 图/蔡煜 审/王煜坤)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八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