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八届“青马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08日 21:22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8日晚,艺术学院第八届“青马班”开班仪式于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200教室成功举办。院分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李慧、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办公室干事陈施利主持。

随着共青团团歌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对到场嘉宾依次做了介绍。紧接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干部杨成宇以“玩转大学”为主题对学子们进行了分享,呼吁大家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18年获得政策保研的段懿珊就如何做一名纯粹的学生干部做了分享,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最后,学生干部安家宝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布置了相关作业。

此次“青马班”培训,培养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李慧 高巍瑞  图/高巍瑞  审/陶双)

上一条:交通学院青马班开展“学生干部‘道’与‘术’”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