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09日 16:08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A-101举行了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刘卫东、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滔、设计总监杨高旺以及环境艺术设计系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任胡进主持。

会议伊始,胡进通过一段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发展速度和对人才的重视。随后,刘卫东致欢迎辞,他提到中建五局在此次合作中率先提出每年接收不少于10人的实习,签约至少五人进入公司就业,此举让学院看见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远见和诚意,此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动校企协作、供需见面,就是学院深化与中建五局合作的具体行动。随后李滔致辞,表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发展空间。最后,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授牌。签约仪式完成后,李滔、胡进以校友的身份为在场学生开展了一场“职业与人生”的讲座,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与在中建五局的职业发展经历为学弟学妹指明发展之路,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学院将以与企业签约挂牌为新的契机,在专业特色化建设、人才特色化培养、科研特色化创新等方面加大探索研究力度,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 文/武巧琳 李世成  图/李世成  审/陶双)

上一条:化学学院分党校组织《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32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