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夺得“十月诗会”诗歌抢答赛冠军

2018年11月11日 14:00 来源:化学学院

 11月10日晚,化学学院在“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第十五届“十月诗会”诗歌抢答赛决赛中发挥出色,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诗歌抢答赛决赛包括四轮,分别为轮答、队伍抢答、风险线索题和车轮战。化学学院学子表现突出,轮答环节中,正确率为百分之百;队伍抢答环节中,实现“六连击”,即连续抢答六次且全部答对,场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前两个环节后,化学学院以领先第二名30分的优异成绩晋级前三。在最后的车轮战中,化学学院选手宋宇轩连续答对四题,以一敌三,助力学院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体现了化院学子的博学多才,展示了“书香化苑”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诗词文化,响应新时代改革与文化传承的号召。

(文/史桐 图/王志豪 审/汪功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湖南省妇联钩编技艺进大学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生SYB培训班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