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12日 17:40 来源:水利学院

 

1111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第12教学楼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与201520172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简要介绍本次与会人员后,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的优势以及大学经历就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社团活动、过级证书、考研保研、专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其中保研代表周准希望2018级同学要加强与学长学姐的沟通与交流,汲取优秀的经验与方法,避免少走弯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雷佳欣则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分享高数等基础性科目的学习方式,为即将举行的期中考试指点迷津;科技达人杨恩喆以湖南省第二届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设计大赛参赛经历为例,分享参与科技类活动在专业兴趣培养方面的推进作用。在现在提问环节,2018级同学与学生代表围绕学业规划、游戏沉溺、考研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为2018级同学的学生生活答疑解惑,保驾护航。

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不同年级成员之间的交流,引导2018级同学明晰发展目标,制定行动计划,合理规划大学。 

/图  杜丘  审/王学成

上一条:继教学院举办“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演讲比赛 下一条:土木、能动学院举办“衣我style,青春freer”班服设计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