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2018年11月14日 10:40 来源:土木学院

1113日晚,土木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综合教学楼B30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党建辅导员龙承运及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后,王煜坤给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讲起,详细阐述了探索救国”“立制建国”“改革开放”“新时代这四大历史进程,让学员们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其间,他和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使学员们进一步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勇挑国家与民族重担、大义凛然、笑对死亡的独特气质。

最后,王煜坤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并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龙承运   审/王煜坤)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农家学舍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