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18年“永雄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17日 20:00 来源:文法学院

1214日下午,文法学院2018年度永雄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文科楼举行。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振宇,党务经理龚宇,高级记者邓凤,文法学院院长王新生,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法学系主任申纯,永雄奖助学金获得者等8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王新生致辞指出,永雄奖助学金是文法学院获得的第一笔独立设定的企业奖助学金,体现了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谭曼先生对文法莘莘学子的关爱与帮助,彰显了企业对高等教育的关心与支持,也代表了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全体员工的爱心。永雄奖助学金的设立,是学院与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重大成果,它有效地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同时,学院也期待与永雄集团更长远的合作发展。

李振宇在典礼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永雄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蓝图。李振宇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永雄集团一脉相承的使命。他激励获奖学生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来到公司实习,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提供努力奋斗的平台和机会。

郑延恒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50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杜怡、李姿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她们都对永雄集团给予学生的奖励及资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会牢记学校和企业对自己的帮助和期望,合理使用这笔资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校文法学院于2015617日与湖南永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永雄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永雄集团计划并承诺从2015起至2020年每年为文法学院学生捐赠10万元,今年已是永雄集团对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资助的第四届。永雄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激励着同学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也教会了同学们心怀感恩、不忘初心。

 

(文/图  张玉洁 审/魏桃初)

上一条:土木、文法、建筑三院联合举办“文写青春,木筑韶华”主题迎新晚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海外研学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