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验收答辩

2018年12月18日 14:32 来源:交通学院

为充分加强交通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发扬先进班集体的模范作用。12月17日晚,交通学院于工二科技报告厅举办了“先进班集体”验收答辩。学工办辅导员曾凯、肖敏强、刘津洋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6、17、18级班级代表参与,团学办公室刘敏轩主持。

先进班集体代表人员上台进行PPT答辩,展示班级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风、班风、寝风、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总结了一年的所获荣誉与成就,针对班级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今后班级的发展提出了计划。所有人员答辩结束后进行现场评比,评比分为评委打分和学生观众投票两部分,评比最终结果将在3天内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的协作能力,督促所有交通青年更加积极进取,奋勇争先。

(文/图  刘津洋 审/田上)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弘扬爱国精神·奋斗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行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