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弘扬爱国精神·奋斗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18年12月18日 17:12 来源: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1218日,文法学院在图书馆前坪整装集合,参加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15级辅导员刘阳、17级辅导员熊文娟以及全体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冬季早已到来,但文法学院的同学不畏严寒,在640之前全部到达图书馆广场,并自发有序地排队,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7点整,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民兵连国旗班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礼毕,由文法学院民兵连马伟嘉同学领诵《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句句有力,字字铿锵,表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精神。朗诵完毕,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升旗仪式,同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激励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文/张雨豪 /李奕葳 /魏桃初)

上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验收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