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我校荣获首届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决赛一等奖

2018年12月30日 11:35 来源:

1229,由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主办的“首届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启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一等奖,“华素——专注于传播汉服文化的APP”和“小棉袄——专注于您和孩子健康的APP”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以“区块链+互联网”为主题,重点为“区块链+文化创意”,旨在充分发挥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在人才培养中的引导示范作用。通过前期对项目计划书的专家匿名评审和组委会商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三个项目在全省自考研究会各会员单位推选的若干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通过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两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好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从组织领导、政策扶持、资金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为学生参与项目研究、建立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颜鲜明院长亲自带队参赛,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碧波、副院长彭玉楼、院长助理李飞云、院团委书记刘卓明、学工部老师单乃付全程陪同并进行现场指导。参加此类竞赛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都有极大的帮助。(文/ 刘卓明  /  方碧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时政热点大家说”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长沙海外人士外贸产业基地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