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迎新岁韶光,谱交通华章”主题迎新晚会

2019年01月03日 21:55 来源:交通学院

1月3日晚,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大会堂举办“迎新岁韶光,谱交通华章”主题迎新晚会。校关工委副主任王乃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院长钱国平、党委副书记田上、学工办老师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下班党员出席本次晚会。交通学院部分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2018级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学院老师们在视频中为新生送上祝福。随后,晚会在《四个小男孩的开场RAP》中火爆开场。优美的舞蹈《桃花旗袍》将爵士与古典舞完美串搭在一起,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Punchline》T台秀的演员们身着华丽服饰,踏出青春与活力的鼓点,成为了晚会独特的风景线;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教师朗诵《改革开放路,大道行思远》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教师们无私奉献的情怀和对开拓交通事业的雄心壮志,让同学们敬佩不已。同时,歌曲串烧《逆光男孩的告白》、《等你下课》和独唱《阿楚姑娘》以及歌舞剧《玩具店奇妙夜》使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节目中同时穿插“听歌辩曲”、“拍七令”、“真情流露”三个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最后,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昨日青空》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岁韶光,谱交通华章”主题迎新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新生的祝福与期盼,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同时充分展示出交通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文\查鹤天 韩雨晶 陈思尚 马玉文 图\刘思远 曹斐 陈思飏 李佳奥 罗洁 审\田上)

上一条:数统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时政热点大家说”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