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一届“圣瓷杯”新材料设计大赛

2019年01月08日 19:44 来源:材料学院

14日,历时一个月的材料学院第一届圣瓷科技杯新材料设计大赛于创新创业园科技报告厅落幕。此次大赛共有15个团队176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共收到参赛论文10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5项。

经过申报书评审、现场答辩环节,最终市场新宠钠离子电池获得一等奖,续航新星——镁空气增程式电池&汽车充电宝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一种制备抗菌涂层的简便方法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ZnO 复合材料制备与性能的研究5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本次颁奖典礼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唐青)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业发展教育全程导师”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