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爱心书屋协会举办旧书传承活动

2019年01月11日 23:31 来源:汽机学院

111日晚,爱心书屋协会于工科一楼B-411举办以旧传’”旧书传承活动,汽机学院团委书记蔡翔羽、爱心书屋协会成员以及赠书和被赠予代表共计27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爱心书屋协会和本次教材循环活动的筹备情况,之后给每位受赠者分发了捐赠而来的教材,精美的纸盒包裹着捐赠者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与希冀。赠书代表王杰说道,旧书传承活动利己利人,既解决了自己对处理旧书的麻烦,又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方便,两全其美,他们不愿让课本失去其应有的价值;受赠者们值得学习,因为他们是爱书人,旧书到了他们的手中又能够焕然一新。旧书不旧,满满的课堂笔记更是对书本的精美装潢。

总结发言中,蔡翔羽表达了对爱心书屋协会和教材循环活动的建议与祝福:爱心书屋协会的旧书传承活动,在短时期内,传承的是教材和知识,但从长远看,传承的更加是一种情感、一种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分享,用自己的分享,感染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文/李广涛  /吴世洋  /靳攀科)

上一条: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红色纪念地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