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炫吾艺·纪青春”文创设计大赛暨“视觉长理”校园纪念品周边设计大赛颁奖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6日 17:24 来源:

 

1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A–102进行了炫吾艺·纪青春文创设计大赛暨视觉长理校园纪念品周边设计大赛的颁奖活动。参加此次颁奖大会的有20172018级的所有参赛及获奖人员。

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烈支持。活动主题是以青春及长理文化为主要元素的主题创作,参赛内容以长理文化内涵或建筑特征的设计创意文化产品,参赛作品涵盖文化衍生品类、包装设计类、工艺品装饰品类、LoGo类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及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流程,先后经过了宣传发动、初审筛选、老师评委投票,公众网络投票、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经过了重重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网络人气奖2组,最佳创作奖1组及优胜奖10组,其中,《八音茶具》和《长理日历》荣获一等奖。掌声中获奖者们纷纷登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这一份荣誉,颁奖会于全体获奖及工作人员合照后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提高,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创产品设计的了解。

(文/李慧 张含琦 /庞苗苗 /陶双)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工和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会议 下一条: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红色纪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