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工和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会议

2019年01月18日 15:13 来源:材料学院

11618日,材料学院分别召开学工和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会议,总结2018年学生工作情况。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从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阐述。她希望三全育人的工作落地落实。班主任能落实每月一班会,每月2次下寝室,对挂科2门以上的学生开展成长辅导。全程学业导师制度能够更加规范完善,抓实落细。学工队伍能够抓紧课堂和宿舍两个阵地,进一步严格请假制度,切实努力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她还传达了学校14日召开的日常管理与心理健康调研反馈会的相关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进行期末总结,2018年是不平凡、不简单、不轻松的一年,2019年希望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大思政背景下,全力推荐三全育人,讲政治,保底线,切实凝聚全院力量,围绕学生、关爱学生、培养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学院工作的成效,展望了未来学院工作的发展,在全院内强化了三全育人的理念,为学院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谢易真 /唐青)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中外学生齐拉手,书写对联迎新春”活动 下一条:“炫吾艺·纪青春”文创设计大赛暨“视觉长理”校园纪念品周边设计大赛颁奖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