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答辩

2019年04月12日 21:15 来源:汽机学院

411日晚,汽机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1B417举办激情梦想,创新校园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答辩。本次答辩由院科技部副部长李菊和干事胡哲宁主持,何志勇、黄毅、伍文广和雷兆虹4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共有22个项目团队参与答辩。

赛前,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收集了参赛队伍相关项目材料。答辩正式开始,各团队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答辩,从背景切入创新项目,通过项目创新点展示团队项目特色。评委们认真分析了每个团队的项目策划,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如管道运输物快速物流的技术难,私人中医宝的外观不足等,并提出宝贵意见。黄毅表示:很多项目确实很有想法,但有些项目没有落实的具体方案,仍需努力改进。

本次大赛使参赛选手们在创新性思维、动手能力等多方面得到锻炼,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

(文/张文进  /刘宇轩   /靳攀科)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建环专业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