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2日 23:15 来源:经管学院

411日晚,经管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本次青马班课程主讲人为校团委书记陈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团委书记何涛、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培训班。

首先陈曦以主题为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引起大家的回忆与思考,他强调了学生干部与学生二者的异同,物有本末事有始终,知所先后则近道矣,作为学生干部要时时刻刻问问自己: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的使命是什么?,不忘学生干部的身份,不忘初心和使命,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强化责任意识,锻炼自身能力。

学习本次青马班课程,在于使学生干部们牢记初心与使命,同时使大家对工作任务以及工作作风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  

 

(文/王烷茹 何涛 /王烷茹 /涂道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网络舆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汽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