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网络舆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12日 23:21 来源:经管学院

411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网络舆情培训会议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院团委书记何涛,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涂道勇分析了网络舆情事件发生的原因,如同学们对正确反映意见的渠道不了解,在面对网络舆论时不能冷静地处理问题。他指出,在面对这些现象时,学生干部应主动思考问题,明确立场,起到领头作用。他针对文明寝室建设课堂到勤检查等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学生干部要动起来活起来,主动与老师、同学进行沟通;更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不断提高执行力。

此次会议旨在解决现阶段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作出进一步的指导,净化舆情环境,推动经管学院网络舆情工作向着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文/董琪  何涛 /王烷茹  /涂道勇)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行第四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