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第四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

2019年04月13日 11:12 来源:交通学院

为了让更多的长理学子深入了解工程管理的形式、流程,4月9日,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举行第四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申宪文、汪婧和彭福琳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采用笔试的形式,于4月2日开展。161718级各有9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以抽签决定分组。决赛共两轮,第一轮是根据分组编号答题,九支队伍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各自编号对应的题包;第二轮是九支队伍根据上一轮的成绩自主选择一套题包并作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与时间赛跑,丝毫不敢怠慢。进入附加赛环节,比赛也到达了高潮。激烈的竞争过后,比赛以第四组荣获一等奖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于交通、土木、水利等9个学院的563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使他们对工程管理的形式以及方法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学习的积极性和目的性更高了,也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马玉文 图/杨焱 审/田上)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创新思维与生涯规划——汽机学院开展匠心学堂通识讲坛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网络舆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