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班第六次课程——“工科生也可以有摄影梦”

2019年04月17日 23:28 来源:汽机视界

4月16号晚,汽机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17开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六次课程,本次理论课程由17届优秀毕业生陈浩为学员们讲解“工科生也可以有摄影梦”。

经过主持人朱玲对主讲人的介绍后,本次理论课程正式开始首先,陈浩给学员们分享他的摄影经验他从摄影的主体开始讲解,列举了人像、风、光、运动和新闻等大家所熟悉的主体,之后对摄影器材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大家期待的干货——摄影基础知识介绍开始了。在这期间,一系列关于摄影的专业术语涌现在课堂当中,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收益匪浅。陈浩说到:“任何相机都可以拍摄任何题材,没有拍不好的相机,只有用不好相机的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期青马课堂圆满结束。

今天通过陈浩对于摄影经验的分享,让学员们对摄影这门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学习到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艺术素养。

(文/杨佳茹  图/刘宇轩  审/靳攀科)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辩论队培训会

关闭